close
話說跨年夜那天
禁不住煩躁的心情
便獨自一人到士林夜市
幹麻去了......
 
哈哈~~我去租小說了
 
 
當我煩躁的時候
電視劇集沒辦法解決我的痛苦
(其實是怕一看便上癮,考試就完了....畢竟連續劇很長....)
我能紓解的方式就剩看小說了
 
黃小軟極力推薦推薦于晴的書
所以這次我所租的每一本都是于晴的書籍
租了四本---挽淚、願者上鉤、是非分不清、斷指娘子
這四本都很好看
 
類似挽淚這種風格的故事我還蠻喜歡的
我聯想到傾獨君心、閻王且留人、一鳴驚人(應該是吧!?)
都給我ㄧ種男或女主角其中之一為對方傾盡所有也在所不惜的感覺
 
願者上鉤---是描寫西門家的老二
看過閻王且留人再看願者上鉤
真的對西門家充滿興趣
西門義真的很可愛,竟然相信用泥巴可以保養頭髮
(那段對話我笑到肚子痛XD...竟然蜂蜜也信...)
虧他還是個狡詐、陰險的商人..
而他對他大哥的異樣情感究竟會有什麼樣的發展,我真的很期待....
 
反觀西門家的死對頭聶家的故事,好像目前不怎麼吸引我耶...
或許寒假找天都租回來看好了
 
是非分不清&斷指娘子...不得不說好看阿!!
看完我只能說東方非我真欣賞你
你太厲害了...洞燭先機(這樣用的吧?!)...
真的沒有人能玩的贏你(不過你只能栽在阮冬故手裡 ...)
這種耍心機的故事我最愛了
因此呢,接下來打算看鬥妻番外篇I&II 
畢竟現下的我實在是很好奇男女主角的後續發展
所以在考試前還是先了這項事吧  ㄎㄎ
 
于晴的書真的不錯,蠻合我的口味
我最喜歡看鬥智耍心機埋伏筆的故事了
所以...
黃小軟推薦一下還有哪幾本好看的,我寒假去租
給你查她的書籍
感覺妳好像每本都看過了  呵呵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下又是對最近布袋戲的怨念了>>>>>>
 
話說當初霹靂布袋戲吸引我的正是這類鬥智耍心機埋伏筆劇情
但是最近的戲(奇象.謎城....)不知為何越來越空泛,越來越無聊
只會說一大堆文言古文,有種賣弄詩詞的感覺
蠻的伏筆也糟,不是一頭霧水就是到最後伏筆不見了
不過據說最新的劇集好像有變好了...
恩...那等我把謎城渡過後我來瞧瞧好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